Sunday, March 13, 2011

我回来了。。。

很久很久没有来整理整理了,觉得是时候来打扫打扫了。。。
哈哈,这几天心情莫名的掉到谷底,深的不能再深了,
但是还好有一班死党, 陪我聊聊~~~
真是,真是, 平常没有跟你们白混了。。。
O(∩_∩)O哈哈~

我想了又想,想前想后。。
前天日本又发生了大地震及海啸,很多人都说世界末日真的不远了, 所以我觉得我还是快快乐乐地跟家人及死党们, 好好滴珍惜时光。。
至于其他事, 闪一边吧, 你们!!!
在这场地震及海啸里,很多人都失去了亲朋好友。。。
就让我们在这里好好地为他们祝福~~~
希望他们能够度过这些伤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