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I have so many homework to do but yet i'm acting like IM SO FREE!!! LOL.... Exam is around the corner, at quiz will be held on next Monday, acc assignment not yet done, lots of work hangging!!!! 
but I didnt even touch 2 pages of advanced finance textbook ...u knw guyz, open a book then....on FACEBOOK~~~ing... LOL...XD 

Btw, found some jokes from fren there...Share wit u guyz....LOL...=P

男的话绝,女的回答更绝
No.1
男:“我可以向你问路吗?”

女:“到那里?”

男:“到你心里”

女:“抱歉,此路不通”


No.2
男:“你的腿一定很累吧!”

女:“为什么?”

男:“因为你在我脑海中跑了一整天”

女:“我觉得还行,因为你的脑子实在是太小了”



No.3
男:(看着她衬衫的标签)

女:“你在做什么?”

男:“想知道你是不是天堂制造的”

女:“难道你是地狱出品?”

 
No.4
男:“我今天很不顺利,看见漂亮女生微笑会让


       我心情好一点,你可以为我笑一下吗?”

女:“你想让我今天也不顺利吗?”


No.5
男:“抱歉,我是艺术家,凝视美女是我的工


      作”

女:“抱歉,我是饲养员,被别人看着我会很不
        舒服”

 
No.6
男:“小姐可以借我五元吗?”

女:“你要做啥??”

男:“我要打电话给我妈说我今天看到了一个绝
      世大美女。”

女:“很抱歉我不能借给你。”

男:“为什么。”

女:“因为我要打电话到医院,说自己被一个青


       蛙吓到了。”


No.7
男:“今天的雨真大。”

女:“是啊。”

男:“那是因为老天对着你流口水。”

女:“这么说刚才刮的那阵风是老天在对你放P


      了?”

 
No.8
男:“相信我……我会让你成为世界上第二幸福


       的人!”

女:“为什么不是第一啊……”(装可爱貌)

男:“有了你……我就是最幸福的人!”(浅浅的微
       笑)

女:“我想我很快就能成为世界第一幸福的人


       了。”(遐想状)

男:“为什么?”(疑惑)

女:“因为我就要摆脱你的纠缠了。”(大步离开)
lol, guyz...so pls dont deal wit gals...sometime or mayb (mostly) there r not "easy" as u guyz thinks!!!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